央广网财经 > 专题 > 论道 > 论道第二十一期:掌趣科技副总何佳 > 视频

手游和页游互相延续生命

2014-08-21 14:28  来源:我要评论 

  央广网财经北京8月21日消息近日,掌趣科技副总裁何佳先生做客央广网财经《论道》栏目时表示,用户很多时间还是在电脑前面,相比手机来讲还是希望去玩一些大画面,更精致画面的游戏。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了,关于这个手游页游就是您现在已经偏重了手游这一部分,但是不会放松网页游戏,而且根据市场的趋势来看手游也是要逐渐一部分取代这个网页游戏的,因为这个手机终端用户毕竟是越来越多的,您觉得未来这市场的份额还有很大吗?是不是市场已经饱和了呢?

  何佳:我刚才讲就是说页游本身这个增长本身已经不是特别的快了,但是还是在持续的增长当中,因为什么呢,因为页游和端游是共享用户群的,他们多少在PC上面去玩,然后都是通过鼠标和键盘的输入,他们使用的这个场景也很类似那这个时间点,其实我觉得未来也可能更多的游戏的用户会从端游转向页游,同时也会延长这些PC游戏的他们的生命周期,因为原来很多用户比如10几岁,20几岁,他并不会一直去玩它因为端游是有非常长的时间的需求,一头是也需要不停操作,那么对用户的精力包括时间的要求是非常大的,但是用户可能很多时间还是在PC前面,他还是希望去相比手机来讲去玩一些PC那种大画面,更精致的画面这种游戏,所以它可能就从端游再比如说20多岁,30多岁以后可能就切到页游上面去玩页游的,所以这个时候是相当来讲,它是创造的一块用户的需求,而且解决了这些端游后的这些用户的这种PC游戏的需求,所以我觉得它并没有特别是去被手机所取代,反而它会是延长端游的生命周期,所以这个是我们的一些看法。

  主持人:看您的看法还是很乐观的。

  何佳:我觉得应该是乐观的,而且还有一点就是页游在中国可能说增长放缓了,但是对于全世界来看,我们已经走出过门去走到比如说像巴西、土耳其等等包括像东南亚包括像欧洲的主流市场德国,法国以及甚至在美国,其实页游在这些地方已经开始生根发芽,比如像之前我们很熟知的像《神曲》这个游戏,它在海外的收入和在国内的收入是一样的,每个月都是大概在海外都是有500万美金以上的月流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成绩,所以我觉得在海外这一块又是一个新的蓝海市场,对于页游来讲。

编辑:王梦妍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