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中学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成果展在港举行

2018-10-16 16:21:00来源:

                                      

    (香港之声《十分新闻》)致力于为香港青年提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免费交流机会的“香港青年新跑道计划”15日在香港举行交流成果展,来自20所参与计划的中学学生现场分享了他们的交流体验,香港70所中学的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香港青年新跑道计划”由“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心在2017年启动,意在让香港青年了解华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状况,进而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了解“一带一路”为他们带来的机遇。截至目前,已有670位香港学生赴南非、文莱、吉尔吉斯斯坦等22个国家探访。  

编辑: 董闯

香港中学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成果展在港举行

》)致力于为香港青年提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免费交流机会的“香港青年新跑道计划”15日在香港举行交流成果展,来自20所参与计划的中学学生现场分享了他们的交流体验,香港70所中学的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