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外动漫游戏品牌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 打造高起点品牌合作交易平台

2019-09-12 10: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9月12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为帮助业界实现IP资源的有效对接分享,中国·长沙2019第五届湖湘动漫月期间举行了“中外动漫游戏品牌对接分享会”,为国内外、湖南省内外优秀动漫游戏企业合力打造高起点、高成效的信息交流、品牌合作交易平台。

  分享会上,国内外各大动漫游戏企业现身活动现场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国文化内容许可协会主席赵泰奉、湖南善禧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瑾、北京中文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杨凡、“X动漫”共享平台授权项目负责人曾伟光、武汉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张淑平、南宁意图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合伙人谭凌霄、河南约克动漫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国际市场部总监梁弘政等业界知名人士分别通过介绍企业自身的发展历程、国漫艺术与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思路等角度进行了主题演讲,为湖南诸多动漫游戏企业带来分享行业内最新的资讯。

  在活动现场,韩国展团、国内外动漫游戏业界知名人士及学者专家、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参会参展企业代表、国内外商协会和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展参会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近百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编辑: 郑皓月

中外动漫游戏品牌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 打造高起点品牌合作交易平台

为帮助业界实现IP资源的有效对接分享,中国·长沙2019第五届湖湘动漫月期间举行了“中外动漫游戏品牌对接分享会”,为国内外、湖南省内外优秀动漫游戏企业合力打造高起点、高成效的信息交流、品牌合作交易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