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沙再添现代化产业园 联东U谷·长沙高新国际企业港开工建设

2018-11-30 16:15:00来源:央广网

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联东供图)

  央广网长沙11月3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11月29日,联东U谷·长沙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沙市高新区隆重举行。项目集合高端生产、中试研发、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竣工后,预计整个园区将引入科技型企业70余家,可解决3000人就业,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总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为长沙市高新区高端科技企业加速中心,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为主导产业,吸引相关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项目将建成集聚自然、人文、产业三者共荣的生态模式,集合高端生产、中试研发、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项目竣工后,预计整个园区将引入科技型企业70余家,可解决3000人就业,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实现综合税收7000万元以上。   

  联东U谷·长沙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是长沙市高新区管委会的重要招商引资项目,对于联东集团在长沙区域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该项目将有效促进高新区政府的人才引进工作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综合创新能力和综合经济实力,对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围绕长沙市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联东集团将坚持创新战略、转型升级战略,助力高新区打造“中部引擎”,建设辐射我国中部地区的高端科技企业加速中心。

编辑: 郑睿

长沙再添现代化产业园 联东U谷·长沙高新国际企业港开工建设

11月29日,联东U谷·长沙高新国际企业港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沙市高新区隆重举行。项目集合高端生产、中试研发、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竣工后,预计整个园区将引入科技型企业70余家,可解决3000人就业,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0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