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逾7000公里国省道有了新界碑 名称编号有变更

2019-04-08 10:29:00来源:湖南日报

  湖南省公路管理局昨日发布,自3月初对全省国省道命名编号调整以来,截至3月底,全省已完成国省道桩号传递里程约7042公里。其中,湘潭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境内桩号传递工程。

  3月初,全省启动国省道命名编号调整,调整规划总里程14300公里。桩号传递工程是其中的一项重点内容,主要包括里程碑(牌)、百米桩等公路附属设施的规范设置和更换。

  据湘潭市公路管理局介绍,该项工程在湘潭市境内共涉及G107、G234、G240、G320、G354共5条国道,以及S216、S219、S222、S323、S325、S327、S328、S329、S330、S331等10条省道。3月底,该市已在全省率先完成了桩号传递工程,共设置里程碑(牌)480个、百米牌3812个。

  湘潭市境内有3条道路升级为国道,分别为G240、G234、G354。由于道路升级后,技术等级也将相应提高,湘潭市公路管理局将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对辖区公路进行道路拓宽、路面改造等。

  公路部门提醒,湖南公路国省道命名调整专项工程正持续进行,建议司乘人员出行前密切注意国省道名称编号的变更,及时做好出行安排。(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谢易辰)

编辑: 魏文欣

湖南逾7000公里国省道有了新界碑 名称编号有变更

公路部门提醒,湖南公路国省道命名调整专项工程正持续进行,建议司乘人员出行前密切注意国省道名称编号的变更,及时做好出行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