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本月底将在武汉举行

2019-08-05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5日消息(记者黄炎秋 通讯员何于苗)2019年“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8月25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作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征程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男篮主力队员将悉数出战对阵巴西队,在热身对抗中进一步磨炼球队阵容与战术安排。届时,武汉球迷将在家门口提前感受国际篮球运动高水平赛事的魅力。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八座城市举行,参赛队伍扩充为32支球队。作为备战2019年篮球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国际大赛的最高级别国际性赛事,2019年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将由本年度男篮一线国家篮球队员出战。本次公布的中巴对抗赛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中,易建联、郭艾伦、周琦、赵继伟、方硕等悉数在列。

  据了解,中国男篮自1974年加入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至今,共取得16次亚洲杯冠军,7次亚运会冠军,现FIBA世界排名30位,亚太地区排名第3位,而亚洲区成绩最好的球队将拿到明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编辑: 熊峰

“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本月底将在武汉举行

2019年“中巴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8月25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作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征程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国男篮主力队员将悉数出战对阵巴西队,在热身对抗中进一步磨炼球队阵容与战术安排。届时,武汉球迷将在家门口提前感受国际篮球运动高水平赛事的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