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江高端智库对话在汉开幕 探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2019-04-22 15: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4月22日消息(记者熊峰)4月2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长江高端智库对话”会议在武汉开幕。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谢伏瞻出席开幕式,分别致辞并作主旨演讲,湖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晓东主持开幕式。

  

  图为:4月22日,“长江高端智库对话”会议开幕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熊峰 摄

  本届“长江高端智库对话”会议旨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为把长江经济带建设成生态更优美、交通更顺畅、经济更协调、市场更统一、机制更科学的黄金经济带提供决策服务、智力支撑和舆论环境。会议吸引了国内高端智库专家学者参与研讨,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政府有关部门、高校和科研院所领导专家参加。

  据了解,本届“长江高端智库对话”会议主题为“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长江经济带”,会议期间举办三场平行会场活动,包括多场圆桌对话,围绕创新驱动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大保护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学术研究助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对话和研讨主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领域和高校院所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建言献策,现场交流与探讨,共享观点和经验。

编辑: 黄炎秋

长江高端智库对话在汉开幕 探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4月2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长江高端智库对话”会议在武汉开幕。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谢伏瞻参加开幕式,分别致辞并作主旨演讲,湖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晓东主持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