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

2018-12-17 10: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石12月17日消息(记者左艾甫)12月16日上午9:00,2018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1669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齐聚黄石,拉开了“黄马”的序幕。

图为2018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央广网发 通讯员周琳童摄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英国、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等7个国家40余名外籍选手,以及国内多个省市和市内马拉松爱好者共计16693人参赛。其中半程马拉松7032人,十公里跑3138人,迷你马拉松6523人。根据报名选手资料显示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仅7个月,而年龄最大的选手已经77岁。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Wilson Cheruiyot以1:04:26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肯尼亚的女将Mercy Wanjiru Njoroge以1:15:21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国内选手甄燕南夺得女子组半程马拉松第三名。来自乌干达的选手Gwido Okadapawo 和来自肯尼亚的女将Pamelah Mujong Omukaga Nyongesa 分别以0:45:34和0:57:25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环湖跑冠军。

  据了解,本届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赛事品质、赛事服务、竞赛专业性上进行全面提升,在赛事服务上,赛道沿途黄石特色表演,增强赛道趣味性;在竞赛组织上,设置严格分区制度,确保良好的竞赛秩序。

编辑: 黄炎秋

2018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

12月16日上午9:00,2018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16693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齐聚黄石,拉开了黄马这场狂欢盛宴的序幕。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北省田径协会、黄石市体育局共同承办,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