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首次迎来“金凤凰”复兴号动车组

2018-12-13 08:31:00来源:央广网

图为:12月12日,G363次“金凤凰”复兴号动车组正点到达武汉站。央广网发 通讯员卢殿涛 摄)

  央广网武汉12月13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刘卫兵 周凯)12月12日14时11分,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南机务段高铁司机郑超驾驶着G363次高铁列车缓缓驶入武汉站6站台,这是武汉地区首次迎来“金凤凰”复兴号动车组。

  G363次列车于早上8时从天津西站始发,11时21分到达郑州东站后交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高铁司机值乘。列车到达武汉站后,改开G366次列车,14时30分从武汉站出发返回天津西站。

  据了解,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现阶段有800余名动车组高铁司机,其中已有500多名司机具有复兴号列车的驾驶资质并实际驾驶过,随着复兴号列车的逐步推广和使用,武汉市民乘坐复兴号出行也将越来越普遍和方便。

编辑: 张卓

武汉首次迎来“金凤凰”复兴号动车组

12月12日14时11分,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昌南机务段高铁司机郑超驾驶着G363次高铁列车缓缓驶入武汉站6站台,这是武汉地区首次迎来“金凤凰”复兴号动车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