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2018-10-22 13:35:00来源:央广网

图为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起跑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荆州台记者张威 摄)

  央广网荆州10月22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荆州台记者张威 通讯员程敏)10月21日,“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首站赛事——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在湖北荆州体育中心鸣枪起跑。2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们齐聚荆州,拉开了荆马这场狂欢盛宴的序幕。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规模重磅升级,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除此以外,今年还特别设立“群雄逐鹿”团队赛。赛事吸引了全程马拉松4000名、半程马拉松6000名,迷你马拉松7500名,家庭亲子跑2506名,共20006名选手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Balew Yihunie Derseh和肯尼亚的女将Cecilia Wayua Michael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来自重庆的选手和马勇和来自湖北宜昌的女将彭艳玲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国内选手杨凤霞获得全程女子马拉松第2名。

  今年在赛道路线设置方面也做了进一步调整,本次赛事各项目起点均设置在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且沿同一赛道进行设置,同时分散四个项目的终点,实现跑完后立即通行,最大程度上减少封路带来的交通压力,以解决参赛选手以及荆州市民的出行问题。

编辑: 熊峰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10月21日,“长江经济带马拉松系列赛”首站赛事——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在湖北荆州体育中心鸣枪起跑。2万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们齐聚荆州,拉开了荆马这场狂欢盛宴的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