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石劲牌产业园项目开工 预计年产值百亿元以上

2018-08-08 11: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黄石8月8日消息(记者张卓)8月8日,劲牌产业园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湖北省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百亿元以上。

  据了解,劲牌产业园项目是劲牌“十三五规划”的重要部分,总投资100亿元以上,占地面积1119亩,将以新技术、高品质为建设标准,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工厂,为企业转型发展、提质增效注入新的活力。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以上,税收30亿元以上。

  近年来,劲牌公司以大健康战略为指引,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驱动力,不断增强企业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每年将销售额的3%用于技术研发,以现代科技提升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驱动企业发展壮大。同时,该公司频频走出国门,与美国查尔斯河实验室、哈佛大学医学院等国际科研机构和院校展开合作,开展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科研工作。

编辑: 熊峰

黄石劲牌产业园项目开工 预计年产值百亿元以上

8月8日,劲牌产业园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在湖北省黄石大冶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百亿元以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