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学生安全护航 武汉交警督促整改校车隐患348处

2019-09-03 08:33: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李佳 孙钢)新学期开学季来到,武汉交警对全市校车开展大检查,确保学生出行安全万无一失。截至昨日,共检查了全市1163辆校车。

  8月28日,江岸交警对辖区27辆校车开展集中大检查。交警逐一核对校车车主和驾驶人,严格按标准对驾驶人资质进行审核,查看手续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安全运行条件,逐车认真检查车辆座位数和核载人数、校车外观标识、逃生锤、灭火器等。

  几天以来,全市交警督促整改校车灯光不达标、安全带不牢固、灭火器过期、反光标识粘贴损坏、安全门附近有障碍物等隐患348处,对1298名校车驾驶人开展了安全培训。

编辑: 熊峰

为学生安全护航 武汉交警整改校车隐患348处

新学期开学季来到,武汉交警对全市校车开展大检查,确保学生出行安全万无一失。几天以来,全市交警督促整改校车灯光不达标、安全带不牢固、灭火器过期、反光标识粘贴损坏、安全门附近有障碍物等隐患348处,对1298名校车驾驶人开展了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