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晋升国家级

2019-08-27 08:39: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通讯员朱素芳)8月26日获悉,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晋升国家级。这是我省首个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将为中部地区优化人才配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CBD),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江汉区政府于2012年共同筹建,2017年5月开园运营,2018年申报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园区以“集聚产业、拓展服务、创新示范、培育市场”为定位,以“立足武汉、服务湖北、辐射华中、影响全国”为目标,着力打造人才引进、培养、开发使用为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据了解,目前,园区入驻北京外企、上海外服、中智、科锐国际等人力资源服务领军企业43家,初步形成了中高端人才寻访、招聘、培训、薪酬及人力资源外包、人才测评、管理咨询、人力资源信息软件等多位一体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编辑: 熊峰

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晋升国家级

8月26日获悉,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成功晋升国家级。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于武汉中央商务区(CBD),由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江汉区政府于2012年共同筹建,2017年5月开园运营,2018年申报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