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日出伏高温不退 下周湖北大范围降雨缓解高温

2019-08-21 08:47:00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代蕊 唐悦 杨雪晴 李雨谦)三伏最后一天,武汉市气象台再次拉响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气象部门预计,21日正式出伏,未来两天,高温不会轻易下线,局部地区会有短时阵雨光临。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全市维持晴热高温天气,其中21日至22日白天,受大陆高压和中低层弱切变影响,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发生,气温维持在26℃~38℃。20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湖北省气象局获悉,盛夏以来,湖北省内总体呈现高温少雨态势。8月27日前后全省将有较大范围降雨过程发生,高温也将因此得到缓解。

  武汉今起三天具体预报:

  21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26℃~38℃,偏东风2到3级;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26℃~37℃,偏东风2到3级;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27℃~38℃,偏东风2到3级。

编辑: 张卓

今日出伏高温不退 下周湖北大范围降雨缓解高温

三伏最后一天,武汉市气象台再次拉响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气象部门预计,21日正式出伏,未来两天,高温不会轻易下线,局部地区会有短时阵雨光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