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方便游客来汉赏樱 南航多条航线迎新一轮优惠

2019-03-21 08:26: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兰龙辉、桂文超)根据气象预报信息,武汉多地樱花将在3月25至30日进入盛花期。武汉大学、东湖磨山、汉口江滩、晴川阁、堤角公园、首义广场、清凉寨等地,纷纷登上游客赏樱目的地热门排行榜。

  随着花期临近,我国其他城市和地区前来武汉赏樱的旅游团也逐渐增多。南航湖北分公司人士介绍,从3月底开始,南航每天有近80个航班飞抵武汉。为了方便游客来汉赏樱,南航为多地来汉的航线提供了一波“优惠大餐”,其中广州飞武汉最低410元起,北京飞武汉最低420元起,厦门飞武汉400元起,兰州武汉380元起,西宁武汉350元起,重庆武汉250元起。

  另一方面,武汉市民外出游玩赏樱的热情也不低。今年武汉热门出境赏樱目的地依然是东京和大阪,针对市民前往日本赏樱的需求,南航还推出了武汉直飞东京、大阪的赏樱特价,武汉东京往返1600元起,去程08:40起飞,13:05到达,回程14:05起飞,17:55到达,班期为每周二、周五。武汉大阪往返1500元起,去程08:40起飞,12:30到达,回程13:30起飞,17:05到达,班期为每周三、周日。以上价格均不含税,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南航人士提醒,因特价舱位投放数量有限,请有需求的旅客尽早购买,购买价格以出票时为准。

编辑: 张卓

方便游客来汉赏樱 南航多条航线迎新一轮优惠

根据气象预报信息,武汉多地樱花将在3月25至30日进入盛花期。武汉大学、东湖磨山、汉口江滩、晴川阁、堤角公园、首义广场、清凉寨等地,纷纷登上游客赏樱目的地热门排行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