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卫星拍下1.1万平方米违建厂房 江夏昨日照图将其拆除

2018-11-01 08:50: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卢德斌毛焱军)违法占用土地违建了1.1万平方米厂房,被卫星拍下图片。昨日,江夏区照图依法拆除了位于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现代产业园内的违建厂房。

  2016年3月,大新联创石材城在产业园陆续开建了两处共计1.1万平方米的厂房。

  2017年,国土资源部的卫星云图片发现了该处违建,要求江夏区进行整改。大桥现代产业园高度重视,结合卫星图片点位,组织工作专班,进行拆违。

  昨日,由江夏区控查违协调办组织区公安、城管、国土、建设、司法、水电、卫生等9个相关部门约130余人,对大新联创石材城涉及的违建进行拆除。

编辑: 熊峰

卫星拍下1.1万平违建厂房 江夏昨照图将其拆除

违法占用土地违建了1.1万平方米厂房,被卫星拍下图片。昨日,江夏区照图依法拆除了位于江夏经济开发区大桥现代产业园内的违建厂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