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襄阳出台黑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奖20万

2018-07-31 07:5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7月30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余斌 许洲)举报黑恶犯罪线索,最高奖励20万元。日前,襄阳市公安局出台黑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

  对于群众提供的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后,襄阳市公安局将对举报人给予一次性奖励,具体如下: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名移送起诉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犯罪集团移送起诉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涉恶类犯罪团伙具体罪名移送起诉的,奖励人民币5000元;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涉恶常见各类罪名移送起诉的,奖励人民币1000元;抓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骨干成员的,奖励人民币2000-5000元;抓获其他一般成员的,奖励人民币1000—2000元。举报线索在侦办特别重大黑恶案件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奖励上不封顶。

  记者昨日从襄阳市公安局获悉,今年截至7月10日,襄阳市共打掉涉黑组织和涉恶犯罪集团18个,涉恶团伙72个,查封、冻结、扣押、追缴涉黑涉恶资金达2亿多元。

编辑: 黄炎秋

襄阳出台黑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 最高奖20万

举报黑恶犯罪线索,最高奖励20万元。日前,襄阳市公安局出台黑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