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荆山楚水喜迎八方客 国庆黄金周湖北景区掠影

2018-10-08 08:51:00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10月1日上午9时,武汉市洪山广场,中小学生与各界群众代表,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庆新中国成立 69周年。(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倪娜 通讯员彭雪琴 谢助全 摄)

图为:10月4日,武汉黄鹤楼景区,3名外地小游客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摄)

图为:10月3日,武汉汉街游人如织,人头攒动。(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梅涛 摄)

图为:10月3日,在罗田县薄刀峰山顶,游客观赏美丽的大别山景色。(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朋 通讯员 刘世民 摄)

图为:10月4日,武汉市新洲区凤娃古寨景区,游客游览古民居建筑,欣赏民俗歌舞表演。(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刘曙松 通讯员 沈雷平 摄)

图为:10月3日,在来凤县革勒车镇豹子沟村“梁子上民俗院落”,村民跳摆手舞、打连厢,用满满的民俗味,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视界网姚丙然 摄)

      

编辑: 张卓

国庆黄金周湖北景区掠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