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未来3天湖北最高温都仅1℃-4℃ 10日后雨雪趋于结束

2018-12-09 07:39: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几天湖北还会继续出现雨雪天气,12月10日之后雨雪过程将结束。

  气象监测显示,7日8时至8日8时,湖北北部出现小到中雪,南部部分地区短时小雪或雨夹雪,有7县市出现积雪,其中郧西2厘米、神农架1厘米。中东部大部出现了4至5级偏北风,16县市阵风达6至7级。雨雪较为明显的地区主要位于南部一带,夜间雨雪势力相对白天更强一些。9日,雨雪天气逐渐减弱或停歇。10日随着新一股冷空气补充南下,鄂西北、鄂西南和鄂东北西部地区又会再次飘起雪花。不过,之后雨雪过程将结束。

  在冷空气的打压下,近几日气温也“萎靡不振”。预计未来三天全省最高气温都仅1℃至4℃,最低气温基本在0℃上下徘徊,西部一带会更低一些,需注意防范道路结冰对交通出行产生的影响。

编辑: 黄炎秋

未来3天湖北最高温都仅1℃-4℃ 10日后雨雪趋于结束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几天湖北还会继续出现雨雪天气,12月10日之后雨雪过程将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