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军运会运动员村金融服务网点志愿者选拔启动

2019-06-27 10: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27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周涛 陈静 邱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是国际军体组织史上第一次集中新建运动员村(军运村)的一届赛会。作为各国运动员、代表团官员的“赛时之家”,军运村的各项组织管理与服务都将体现高标准和高品质。第七届军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在军运村内设置了400平米的智慧金融网点,并从海外机构选拔了12名小语种的外籍员工调配到军运村网点,举全行之力共同为军运会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

  军运会期间,工行将派驻50余名员工到军运村网点担任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各国代表团及军运村相关人员提供外币兑换、跨境汇款、信用卡交易、人民币存取款、转账、对公账户设立等业务。为确保这些志愿者能力素质匹配军运服务要求,工行武汉分行开展了军运村网点志愿者选拔活动,在全行范围内选拔军运村网点运营团队及小语种服务支持团队成员。工行武汉分行将分批次选拔志愿者派驻到军运村网点和武汉市60个重点军运服务网点。

  根据工行军运村网点运营服务需求,首批脱颖而出的50名优秀志愿者,将从7月份开始接受业务处理能力、服务规范、仪态仪表、语言能力等全方位的密集加强培训,9月份起陆续进驻军运村网点,提前进行军运金融服务实战演练。

编辑: 黄炎秋

武汉军运会运动员村金融服务网点志愿者选拔启动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是国际军体组织史上第一次集中新建运动员村(军运村)的一届赛会。作为各国运动员、代表团官员的“赛时之家”,军运村的各项组织管理与服务都将体现高标准和高品质。第七届军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在军运村内设置了400平米的智慧金融网点,并从海外机构选拔了12名小语种的外籍员工调配到军运村网点,举全行之力共同为军运会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