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年会举行 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

2019-01-11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月11日消息(通讯员李莉)1月11日,2018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年会在汉召开。百余名来自互联网行业代表、主管部门领导、新媒体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新思路。

  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秘书长聂益军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的成立,将为武汉市互联网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也将发挥联络、协调的推动作用,促进武汉新媒体产业的蓬勃发展。

  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于天宝在大会上作主旨演讲。他盘点了过去一年新媒体行业发生的八大事件,并分析2019年新媒体发展趋势,展望武汉市新媒体行业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方向。

  随后,新华社湖北分社新媒体报道部主任李劲峰、武汉来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佳利等共同以“清朗有序·融合发展”为主题展开圆桌对话。

  活动当天,全体与会代表共同签署了《武汉市新媒体行业自律公约》,倡导争做传播网络文明的志愿者和先行者,继续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编辑: 熊峰

2018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年会举行 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

1月11日,2018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年会在汉召开。百余名来自互联网行业代表、主管部门领导、新媒体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