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锦赛国羽喜忧参半 石宇奇无缘八强谌龙李宗伟顺利晋级

2018-04-26 16: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4月26日消息(记者黄炎秋)2018羽毛球亚锦赛今日迎来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选手谌龙轻松晋级,石宇奇2:1不敌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惨遭淘汰,国羽男单喜忧参半。

  男单方面,谌龙以21-12 21-12打败印尼选手普拉尼塞轻松晋级,而另一中国选手石宇奇15-21 21-12 12-21不敌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无缘八强。“小石头”赛后坦言,这场比赛自己没有找到特别完美的节奏,一直在被对手的节奏控制。

  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在首轮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16-21 21-9 21-11击败印尼选手金廷,顺利晋级八强。在赛后采访中李宗伟说,年轻选手的成长十分可喜,比赛其实是与自己竞争:“在武汉打比赛就像在家门口打比赛一样,今天是工作日还有这么多武汉球迷前来加油,将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女单方面,中国小将高昉洁战胜日本名将奥原希望,陈雨菲打败泰国选手金达蓬,双双晋级。陈晓欣不敌印度选手辛杜,无缘八强。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阿玛德/纳西尔轻松闯入八强,下轮将对阵何济霆/杜玥。

编辑: 熊峰

亚锦赛国羽喜忧参半 石宇奇无缘八强谌龙李宗伟顺利晋级

2018羽毛球亚锦赛今日迎来小组赛第二轮,中国选手谌龙轻松晋级,石宇奇2:1不敌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惨遭淘汰,国羽男单喜忧参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