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昨日发送旅客超80万人次

2017-10-07 09:14: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张琦)这个十一超长假期,出行客流量大,返程客流也来得早来得猛。武汉铁路局数据显示,10月6日,武汉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超过80万人次。
  武汉三大火车站发送旅客量昨日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达到30万人次。据铁科院大数据中心分析显示,武汉、宜昌两地是昨日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的热点城市。
  昨日,武汉铁路局共增开40趟旅客列车,并将京广高铁、汉宜客专部分动车组重联开行提升运力。今天将迎来又一波返程客流高峰,武铁提醒广大旅客,请抓紧时间提前购买车票,或选择错峰、错时以及短途中转等方式出行。同时,为避免交通拥堵带来乘车不便,要提前赶到相应车站候车,以免错过发车时间耽误行程。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客流;高峰

武铁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昨旅客超80万人次

这个十一超长假期,出行客流量大,返程客流也来得早来得猛。武汉铁路局数据显示,10月6日,武汉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超过8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