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省委巡视组进驻31个贫困县市区 举报方式公布

2017-09-11 09:40: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 通讯员王婧)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月29日-9月4日,省委11个巡视组分别进驻红安县等31个贫困县(市、区)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并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这是本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巡视组进驻为期60天左右。

  省委巡视组进驻情况一览表详见本报“看楚天”手机客户端。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县(市、区)委、政府领导班子及其相关成员,县(市、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及其相关成员,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扶贫脱贫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弄虚作假、扶贫工作不务实,以及对扶贫资金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雁过拔毛、挤占掠夺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分别处理。

  湖北省委巡视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编辑: 熊峰
关键词: 湖北省委;贫困县;信访问题;私分;来信来访;客户端;政府领导班子;扶贫工作;工作条例;扶贫资金

省委巡视组进驻31个贫困县市区 举报方式公布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8月29日-9月4日,省委11个巡视组分别进驻红安县等31个贫困县(市、区)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并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巡视组进驻情况一览表详见本报“看楚天”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