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也有草原

2019-07-18 09:23:00来源:湖北日报

  7月17日,记者从省林业局获悉,我省将开展草原资源基础数据调查,摸清家底,加强监管,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

  据悉,我省具有良好的草地资源基础,主要分布于恩施、十堰、宜昌等地。近年来,通过开展南方现代草地畜牧推进行动、国家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工程等生态修复工程,全省已完成草地治理和草地建设面积16.66万亩、草地改良和草地建设面积18.89万亩。此次资源调查是我省首次摸清草原家底。图为利川齐岳山大草原。(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汪彤 通讯员 彭一新 王草草实习生 邱思诚 摄)

编辑: 黄炎秋

湖北也有草原

图文:湖北也有草原,7月17日,记者从省林业局获悉,我省将开展草原资源基础数据调查,摸清家底,加强监管,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汪彤 通讯员 彭一新 王草草实习生 邱思诚 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