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中第一高楼主塔封顶

2019-01-29 08:39:00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武汉绿地中心主塔“空中造楼机”。 (资料图片)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通讯员程莞茹、郑茜)1月28日,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主塔最顶端,随着最后一根钢梁缓缓吊装,嵌入就位,宣告这座摩天大楼封顶。

  根据计划,武汉绿地中心今年将实现全外立面竣工,以崭新形象献礼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为展示武汉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武汉绿地中心位于长江主轴武昌滨江商务区核心区,与汉口百年外滩隔江相望,建筑面积155万平方米,创造性地引入垂直城市设计理念,囊括国际甲级写字楼、总裁公寓、武昌滨江商务区(绿地中心)党建服务中心、武汉市招商规划展示馆及观光层等多重业态,各项功能定位均锁定“世界级”。

编辑: 熊峰

华中第一高楼主塔封顶

1月28日,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主塔最顶端,随着最后一根钢梁缓缓吊装,嵌入就位,宣告这座摩天大楼封顶。根据计划,武汉绿地中心今年将实现全外立面竣工,以崭新形象献礼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成为展示武汉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