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分钟,天河机场车辆逗留有时限

2018-12-24 08:37:00来源:湖北日报

  12月21日,工程人员正在武汉天河机场调试交通管理监控设备。天河机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投入使用。为提高通行效率,对在T3航站楼出发层无故逗留超过7分钟以上的社会车辆,将依法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据悉,T3航站楼出发层通行、停留时间为7分钟的时长,是该系统经过实地调研取样和时空大数据分析后,最终确定的。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魏铼 通讯员 陈博威 摄)

编辑: 熊峰

7分钟,天河机场车辆逗留有时限

12月21日,工程人员正在武汉天河机场调试交通管理监控设备。为提高通行效率,对在T3航站楼出发层无故逗留超过7分钟以上的社会车辆,将依法处以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据悉,T3航站楼出发层通行、停留时间为7分钟的时长,是该系统经过实地调研取样和时空大数据分析后,最终确定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