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首趟返程中欧班列抵达武汉 欧洲美食上餐桌

2018-02-19 17: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19日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苏庆丰)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了解到,今天凌晨,春节期间的首趟返程中欧班列抵达武汉。这趟返程列车历经1万公里,装载着法国红酒、白俄罗斯牛奶、德国啤酒等欧洲美食,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美食需求。

  据了解,自春运开始,自武汉开出中欧班列已达10列,通过冷餐箱运载的数十吨四川豆瓣酱、广东红茶、重庆涪陵榨菜、宁夏枸杞以及武汉芝麻油,还将为欧洲的中国留学生及侨民送去浓浓的中国味。
编辑: 熊峰

春节首趟返程中欧班列抵达武汉 欧洲美食上餐桌

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记者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汉西车务段了解到,今天凌晨,春节期间的首趟返程中欧班列抵达武汉。这趟返程列车历经1万公里,装载着法国红酒、白俄罗斯牛奶、德国啤酒等欧洲美食,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美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