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途里头过除夕 武汉客运段列车春晚送温馨

2018-02-09 22: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2月9日武汉消息(记者凌姝 通讯员易娜)据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针对春运重要时间节点,武汉客运段专门定制了特色服务项目:腊月28日、除夕、元宵佳节在列车上通过“列车春晚”、“灯谜晚会”等联欢活动,与旅客互动表演歌舞、小品,既为旅客送饺子、汤圆等可口食物,又为大家的旅途提供丰富的文化大餐。

  武汉客运段汉口动车组车间主任孙江燕表示,今年春运客运段还把乘务室、多功能室打造成哺乳室,提供哺乳巾,为有哺乳需求的母亲提供场所和方便,避免母爱遇尴尬。

编辑: 熊峰

旅途里头过除夕 武汉客运段列车春晚送温馨

据中国之声《温暖回家路》大型直播报道,针对春运重要时间节点,武汉客运段专门定制了特色服务项目:腊月28日、除夕、元宵佳节在列车上通过“列车春晚”、“灯谜晚会”等联欢活动,与旅客互动表演歌舞、小品,既为旅客送饺子、汤圆等可口食物,又为大家的旅途提供丰富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