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碧源艺术中心“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大型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2019-05-13 09:43: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5月1日晚19:00,碧源艺术中心“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主题文艺汇演在月湖广场成功举行,郑州市惠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加军,碧源艺术中心名誉团长、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碧源控股集团副总裁赵梦,碧源艺术中心执行校长李雯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文艺汇演。

  郑州市惠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加军致辞

  碧源艺术中心名誉团长、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致辞

  碧源艺术中心执行校长李雯致辞

  此次演出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惠济区总工会联合碧源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的一次文化盛会。晚会由碧源艺术中心师生同台演绎,节目全部为师生们自己编排和创作,有太极表演、舞蹈组合、诗歌朗诵、钢琴表演、男女高音合唱、魔术表演、街舞组合等多种演出形式,全面诠释了碧源艺术中心师生演绎的独特魅力。现场数千观众一同欣赏了这场文艺盛典。

  演出现场

  男生小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少林少林》

  朗诵《爸爸妈妈听我说》

  舞蹈《我有一双小小手》

  舞蹈组合展示

  歌曲《爱的人间》

  钢琴演奏

  演出过程中,小学员们个个激情而富有活力,将自己最好的姿态展现在观众面前。炫丽的灯光、动听的音乐、精彩的舞蹈、伴随着碧源月湖中央喷泉的起舞,演出过程迎来了阵阵掌声……

  钢琴小提琴合奏《流浪者之歌》

  舞蹈《幸福家家有》

  少儿双簧

  男女二重唱《幸福中国一起走》

  舞蹈《宝贝宝贝》

  魔术表演

  舞蹈《云云南南》

  古筝表演

  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舞蹈《青春舞曲》

  快板《教师赞》

  街舞组合

  歌曲《再一次出发》

  舞蹈《童年叮叮当》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完美落幕。碧源艺术中心师生们的真情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这场汇报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反响良好,推进了惠济区的工会文化建设,展示出新时代碧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王勇生

碧源艺术中心“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大型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图说盛会 | 碧源艺术中心“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大型文艺演出圆满落幕,郑州市惠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袁加军致辞 炫丽的灯光、动听的音乐、精彩的舞蹈、伴随着碧源月湖中央喷泉的起舞,演出过程迎来了阵阵掌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