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月游方特 定格春日美好

2019-03-19 11:4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19日消息 古人云:“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伴随着天气逐渐回暖,许多景区都迎来了踏青出游小高峰。春日出行,除了公园赏花、室外野餐之外,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也成为众多踏青游客的选择。春暖花开,绿上枝头,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换上亮丽的衣服到主题乐园去,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春日的美好。

  踏青出游拍美照

  阳春三月,春风十里。约上闺蜜们一起在“方特城堡”前变身成为童话里的小公主;和小伙伴们在“旋转木马”上找寻童年的记忆;与好朋友肩并肩在许愿亭许下心愿。可爱、美丽、搞怪、有趣......踏青出游拍美照,总有一张照片属于你!

  游园玩乐赏美景

  春天,是游玩的好时节。没有了秋天的萧瑟、冬天的寒冷,便可以在春日的阳光里尽情地玩耍。在方特欢乐世界来一场欢乐之旅,感受“极地快车”的呼啸,体验“暴风眼”的惊险;去方特梦幻王国来一场浪漫约会,换个角度感受“千古蝶恋”的旷世爱情,亲历“决战金山寺”水漫金山的恢弘场面。漫步园区,感受微微春风拂面,细细欣赏春日美景,让人忍不住举起相机定格这一刻的美好。

  预订酒店更便捷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里,除了可以在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游玩拍美照,还可以入住“高颜值”的方特假日酒店。即日起,关注“郑州方特”微信公众号,即可预订方特假日酒店。浪漫温馨的酒店环境,便捷的预订方式,将让您的方特春日之旅更加惬意。

 

  执手共漫花枝下,不负春光不负卿。这个春天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去方特聆听春日物语,用照片定格属于自己的春日记忆。

编辑: 汪宁

三月游方特 定格春日美好

春日出行,除了公园赏花、室外野餐之外,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也成为众多踏青游客的选择。春暖花开,绿上枝头,可以约上三五好友,换上亮丽的衣服到主题乐园去,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春日的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