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借东风 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将发行特色纪念邮票

2019-03-13 14: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许昌市邮政公司总经理王俊玲答记者问。(央广网记者 汪宁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313日消息(记者 汪宁)312日,记者从许昌市政府办公室举行的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于410日至16日举行。届时,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将展现许昌三国文化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和魅力。

  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每届发行的邮票已经成为许昌的新名片。发布会上,许昌市邮政公司总经理王俊玲介绍了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邮票发行活动情况。

  据介绍,今年发行的邮票选题为《曹魏古城(二)》,邮票采用八枚版特殊版式,主图选用许昌市花莲花,附图为曹丞相府、曹魏古城、春秋楼、关帝庙。

  王俊玲表示,为配合邮票发行,邮政部门还专门设计制作了《曹魏故都》专题邮册,以许昌“三张名片”(智慧之旅、体验之旅、休闲之旅)和汉魏遗韵为主题,通过详实的文字、图片、邮票资料展示许昌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曹魏故都》专题邮册设计的一个新亮点是在邮册上设置了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广大集邮爱好者可以详细了解许昌各方面发展成就,为社会各界更加深刻地了解许昌、认识许昌提供了一个新的窗口。

编辑: 彭华

借东风 许昌三国文化旅游周将发行特色纪念邮票

3月12日,记者从许昌市政府办公室举行的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许昌第十三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于4月10日至16日举行。届时,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将展现许昌“三国文化之乡”的丰厚文化底蕴和魅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