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龙山街道:拆了“违建”建游园,群众心里乐开花

2019-07-05 17: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社7月5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闫秋辉)“这个烧烤摊终于拆除完毕了,我拍个照做个纪念,真是不容易,压在我心里的一块儿石头落地了,此宗违建既在八一路游园的建设范围内,又在监测点附近,咱把双违整治和环境污染攻坚、游园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克难攻坚,把监测点周边的环境清理干净,游园建起来后,为群众提供休闲好去处,是民心工程,值了!”7月4日,县城八一路烧烤摊拆除现场见到龙山街道西关街党支部书记艾宗付开心地说。

县城八一路烧烤摊拆除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闫秋辉 供图)

  县城西关八一路上的烧烤摊,因历史遗留问题,拆除难度大。为了尽快拆除违建,还群众一个干净、清新的环境,龙山街道包社区干部带领社区两委干部坚守在一线,克难攻坚,从多方入手,从周边入手,做赵某的思想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争取得到理解和支持,做到和谐拆除。经过干部们的不懈努力,赵某终于同意拆除。为了尽快完成工作任务,确保群众损失减到最低,党员干部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帮助其搬运物品、拆除房屋,经过近10天的努力和坚守,全部完成了拆除。

烧烤摊拆除完毕。(央广网发 通讯员 闫秋辉 供图)

  此宗违建共拆除房屋20间360平方米、彩钢瓦大棚306平方米,腾空土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坚决完成了“双违”整治目标任务,也为监测点周边环境扫除了“障碍”,保障了八一路游园的顺利建设。“双违整治越到攻坚期,越考验党员干部的担当!我们要按照应拆尽拆的原则,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克难攻坚,啃下硬骨头,才能不辱使命!”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琳说。

编辑: 彭华

郏县龙山街道:拆了“违建”建游园,群众心里乐开花

“这个烧烤摊终于拆除完毕了,我拍个照做个纪念,真是不容易,压在我心里的一块儿石头落地了,此宗违建既在八一路游园的建设范围内,又在监测点附近,咱把双违整治和环境污染攻坚、游园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克难攻坚,把监测点周边的环境清理干净,游园建起来后,为群众提供休闲好去处,是民心工程,值了!”7月4日,县城八一路烧烤摊拆除现场见到龙山街道西关街党支部书记艾宗付开心地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