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赵庄镇: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大宣传活动

2019-06-21 09: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宝丰县赵庄镇宣传队工作人员正在官衙水库张贴宣传标语(央广网发 通讯员 柳真真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1日消息(记者彭华 通讯员柳真真 岳善国)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6月20日上午,宝丰县赵庄镇政府和该镇中心校组织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大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出动宣传车辆8辆,途经全镇22个行政村和官衙水库、晁庄水库、引汝入宝干渠和石河、汝河等重点区域,悬挂横幅60余条、张贴《关于预防未成年人溺亡致家长的一封信》和宣传标语达600余张,直接接受宣传群众700余人,采用多种形式宣传未成年人溺水自救知识,同时重点对未成年人家长宣传监护责任意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给孩子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孩子们的平安快乐成长,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呵护,对于溺水意外伤害事件,最重要的就是预防!”该镇负责人说,赵庄镇高度重视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源头治理,从而减少溺亡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区域内和谐稳定。

编辑: 汪宁

宝丰县赵庄镇: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大宣传活动

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来临,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6月20日上午,宝丰县赵庄镇政府和该镇中心校组织开展了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大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