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茨芭镇强力推进 美丽乡村建设

2019-03-20 14: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0日消息 (刘雷 通讯员张鸿雨)“昨天参观学习回来,心里感触很深,当晚我们村就召开会议,研究了近期的几项工作:3天内完成对背街小巷陈年垃圾清理;10天内挖出1200个树坑并全部栽上树;一个月内把村东边的3处废弃老宅基地平整,建成一个小游园……”近日,郏县茨芭镇刘村党支部书记魏国法在全镇“亮思想、表决心、看行动”美丽乡村建设百日攻坚动员会上庄重承诺。

  该镇采取外出学习明思路、上台承诺领任务的办法,加压紧逼,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3月17日,该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到宝丰县肖旗乡朱洼村、张八桥镇王堂村、赵庄镇大黄村和袁庄村等4个村参观学习。第二天该镇召开了百日攻坚动员大会,要求各建设重点村党支部书记一一走上主席台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承诺,以此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当天,17个党支部书记走上台,就本村下一步美丽乡村建设如何推进,亮思想、表决心。该镇督察办进行录音录像,作为督办依据,开展针对性督察。“我们采取这些措施,目的就是要激发镇村干部工作干劲,拓展发展思路,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以赴开展工作,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档升级。”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世杰说。  

编辑: 汪宁

郏县茨芭镇强力推进 美丽乡村建设

3月17日,该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共80余人,到宝丰县肖旗乡朱洼村、张八桥镇王堂村、赵庄镇大黄村和袁庄村等4个村参观学习。第二天该镇召开了百日攻坚动员大会,要求各建设重点村党支部书记一一走上主席台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承诺,以此激发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