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牟一醉酒司机遇交警盘查 慌不择路鞋跑丢手挂破

2019-06-22 1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6月22日消息  日前,中牟交警在夜间执勤执法过程中,遇到一件奇葩事,一醉酒司机路遇交警查车慌不择路,跳到人家的施工工地护栏内,谁知还是无路可逃,手都被挂破了,无奈之下只有束手就擒。

  事发当日凌晨一时许,一辆小型轿车在中牟县兴安街被夜查交警拦停,在距离交警卡口有二三十米左右时,该车突然来了一个急转弯,因看到路障紧急停车后下车就跑,交警反应敏捷快步追了过去,谁知司机逃跑的方向是一处施工工地,凹凸不平杂物遍地又没有照明,一下子摔趴在地,交警立即上前将其按住,后经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该司机的酒精含量严重超标。

  司机姓张本地人,当晚他与一位朋友狂饮,本身张已不省人事,但结束时还要送他的朋友回家,在送朋友回来的路上遇到交警,自知喝了酒的张某,知道有麻烦了,才欲驾车逃跑。张某将

  要承担自己醉酒驾车的严重后果。(通讯员 张玉明)

编辑: 胡晓辉

中牟一醉酒司机遇交警盘查 慌不择路鞋跑丢手挂破

日前,中牟交警在夜间执勤执法过程中,遇到一件奇葩事,一醉酒司机路遇交警查车慌不择路,跳到人家的施工工地护栏内,谁知还是无路可逃,手都被挂破了,无奈之下只有束手就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