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团团”圆圆 E起回家过年

2019-01-17 09:2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7日消息(焦宏昌 通讯员 刘博闻)由管城区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联合开展2019春运志愿行动2019年1月16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联合河南御电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郑州大民生共同开展“团团”圆圆·E起回家过年主题春运志愿行动。区政协副主席陈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晓光,团区委书记王歌,金岱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局长李峰,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运营部主任边伟,河南省电动车商会副秘书长杨献,河南御电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黄拥军和辖区优秀志愿者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为此次春运志愿行动的御电新能源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代表发放了活动宣传标语和志愿者服装,并为参与车辆系上绿丝带;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晓光为专程参与活动的“中国好人”优秀人物代表、管城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区政协副主席陈兵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们点赞,希望他们努力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回馈社会,为文明管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此次春运志愿行动也将正式开始。前期将通过多个微信公众平台招募志愿者和乘车人,在四十天的春运期间,志愿者们将驾驶E行新能源汽车在郑州市城区内开展涵盖帮助送外地人员返乡、解决返乡途中应急需求等服务内容的春运志愿服务,通过务实、细致、扎实的工作,协助春运有序和谐开展,展现管城青年志愿者们的风采,让让“团团”助大家E起回家过年!

编辑: 彭华

“团团”圆圆 E起回家过年

由管城区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联合开展2019春运志愿行动。2019年1月16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团区委联合河南御电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郑州大民生共同开展“团团”圆圆·E起回家过年主题春运志愿行动。区政协副主席陈兵,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晓光,团区委书记王歌,金岱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务局局长李峰,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运营部主任边伟,河南省电动车商会副秘书长杨献,河南御电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黄拥军和辖区优秀志愿者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