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信阳豫风楚韵·红城茶乡网络达人光山行

2019-09-09 15: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9日消息(邓超 通讯员 徐长地)近日,由信阳市委网信办联合新浪河南举办“豫风楚韵·红城茶乡——全国网络名人信阳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了光山!
  网络名人信阳光山行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徐长地 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网络达人们通过做一回光山人的视角,聚焦光山70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感受、深度挖掘,全面宣传光山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激励全县人民在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网络达人们做一回光山人(央广网发 通讯员徐长地 供图)
  透过网络达人们的视角,反映光山近些年经济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红色故事、绿水青山等全方位发展成果,通过网络的窗口漂洋过海传递到千家万户。作为光山的主人,光山人是不是有股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呢?
  让我们携手共进,建设好我们的家园!更好地讲述光山故事、传递光山声音!
编辑: 王勇生

河南信阳豫风楚韵·红城茶乡网络达人光山行

近日,由信阳市委网信办联合新浪河南举办“豫风楚韵·红城茶乡——全国网络名人信阳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了光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