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第三届八一建军节拥军爱民活动

2019-07-31 16: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7月31日上午,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召开退伍军人及现役军属茶话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任芮莹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1日消息(杨波 通讯员 任芮莹)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召开退伍军人及现役军属茶话会,社区书记杨志杰为活动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大家的节日祝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社区9名退伍军人,1名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辖区的退伍老兵们畅所欲言,各自讲述了自己难忘的从军岁月和战友的生活琐碎,并与现役官兵家属从入伍时的迷茫无措聊到退伍时的依依不舍,怀念在部队的酸甜苦辣,感叹祖国国防力量日新月异的变化。

  杨书记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们在岗位上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带领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学习关于退役军人社会保险的相关文件、退役军人就业宣传文件等,拉近与他们的距离,增强大家自我保障的意识,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弘扬军人忠诚、守纪、奉献、担当的精神。

  退役军人在军旅生涯中都是好战士、好干部,脱下军装进入社会,杨书记深切希望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要积极参加社区建设,为建设和谐社区起积极带头作用。

编辑: 彭华

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第三届八一建军节拥军爱民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惠济区刘寨街道兴隆社区召开退伍军人及现役军属茶话会,社区书记杨志杰为活动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大家的节日祝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社区9名退伍军人,1名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