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扶贫活动

2019-05-30 09:38: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5月29日上午阳光灿烂夏意融融,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范强立,纪检组长李绮同志带领扶贫工作队全体人员,来到汝州市焦村镇水沟村,向该村弱势困难群体送上扶贫资金及生活物资,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美满的夏季。

  几年来,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开展帮扶帮困活动十分重视,为改善水沟村容村貌,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促进产业发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焦村镇水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绮多次和村两委商议村部出行道路改建一事,对村两委提出的帮扶一事记在心上,多方联络沟通,为水沟村筹集水泥16吨,5月23日,水泥已运达村部,解决了铺路难的大问题,加快了村部出行道路的提升进度。

  5月24日上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驻焦村镇水沟村第一书记李绮及工作队员带着夏桑菊和清凉油等防暑药品到水沟村为36户贫困户开展“药品安全 科普惠民”送健康活动。在炎热的夏季为群众送上了亲切的关怀和问候,受到村两委和贫困群众的好评。

  此次对汝州市焦村镇水沟村扶贫帮困仪式上,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范强立,纪检组长李绮同志,详细了解了水沟村近年的发展规划及村民的生活状况,希望通过此次帮扶能为水沟村弱势困难群体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中,村两委班子支部书记王学仓,村主任苏胜强,对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范强立,纪检组长李琦同志的帮扶行动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期望。

编辑: 王勇生

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扶贫活动

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扶贫活动,2019年5月29日上午阳光灿烂夏意融融,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范强立,纪检组长李绮同志带领扶贫工作队全体人员,来到汝州市焦村镇水沟村,向该村弱势困难群体送上扶贫资金及生活物资,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美满的夏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