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郾城区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

2019-05-21 18:0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郾城区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现场(摄影 通讯员 王涵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1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胡文彬 通讯员 王涵)5月20日,漯河市郾城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共30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漯河市公路管理局派驻新店镇游庄村第一书记苏二辉正在授课(摄影 通讯员 王涵供图)

  当天,浙江省尚书干村支部书记李锡良、漯河市公路管理局派驻新店镇游庄村第一书记苏二辉分别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驻村工作感悟进行授课。深入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总体要求,同时对如何做好一线扶贫工作及相关扶贫政策进行解读,为基层扶贫工作指出了更加精确的方向、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精细的方法。

  郾城区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现场(摄影 通讯员 王涵供图)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教学的形式,邀请专家教授、优秀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相关部门业务精英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农村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驻村干部履职能力,增强服务群众本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彭华

漯河市郾城区举办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

5月20日,漯河市郾城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驻村干部共30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