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拳出击 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执法局严厉打击"百吨王"

2019-04-08 10:0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8号消息(记者 王勇生)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3月份以来,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整治大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 

  2019年4月5日上午6时,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发现,有多辆严重超载的“百吨王”沿235省道进入巩义市境内,对道路及环境产生严重影响,执勤民警立即对超载车辆进行严厉打击。 在查处过程中,一辆百吨王货车拒不配合,在掉头逃跑过程中车辆横坏在路中间,造成235省道拥堵。

  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组织交警一、四、六中队民警对拥堵路段进行分流疏导。上午9时许,道路基本通行,11时30分许,道路完全畅通,车辆正常通行。

  在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工作中,我局组织交警、特警、辖区派出所出动警力100余人,车辆20余辆,联合交通执法共查获超载“百吨王”车辆18辆。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8辆,有力打击了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的猖獗行为。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联合治超力度,严厉打击“百吨王”等超载超限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 王勇生

重拳出击 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执法局严厉打击"百吨王"

重拳出击 严厉打击"百吨王",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3月份以来,巩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整治大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联合治超力度,严厉打击“百吨王”等超载超限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