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党员群众齐上阵 铲雪除冰保畅通

2019-02-16 16: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16日消息 近日,郑州连降大雪,让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大雪过后,气温骤降,道路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通行受阻。为方便群众出行,215日,凤凰台街道办事处继续发动党员干部和沿街商户开展除雪工作。让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群众和志愿者们参与到除雪队伍中来。

  广大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拿着铁锹、扫帚,铲冰、扫雪、清运……,分外繁忙。在广大志愿者当中,即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脸庞稚嫩的学生,最小的一个志愿者年仅9岁,老中青少四代人成为皑皑白雪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70多岁的老党员刘元斌老师说:“别看我年纪大了,我现在有的是劲儿,铲点雪,方便辖区居民出行,我们感到很光荣!9岁的小姑娘骄傲的说“学校让我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开学了,我就能对老师说我在社区和大哥哥大姐姐们一起铲雪了。”青年党员也纷纷表示:“扫雪除冰,为小区居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作为党员义不容辞。”

  经过大家的协力奋战,辖区主要路段上的积雪已经被清除干净,确保了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编辑: 彭华

党员群众齐上阵 铲雪除冰保畅通

近日,郑州连降大雪,让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大雪过后,气温骤降,道路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通行受阻。为方便群众出行,2月15日,凤凰台街道办事处继续发动党员干部和沿街商户开展除雪工作。让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群众和志愿者们参与到除雪队伍中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