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春走基层丨春节期间河南将迎雨雪天气

2019-02-03 09:50:00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若凡)据省气象台2月2日预报,春节期间我省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初二夜里到初三有较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初三到初五,气温明显下降。

  从初二夜里开始,我省将出现较明显雨雪天气过程,淮河以南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初三到初五,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将出现5级左右东北风,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降幅可达8℃—10℃。除夕夜间到初二,全省有中度霾,北中部有重度霾。

  省气象台提醒,初二夜里到初三雨雪天气易导致道路湿滑、能见度较低,驾车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初三到初五风力较大,请注意防火;节日中后期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编辑: 彭华

新春走基层丨春节期间河南将迎雨雪天气

据省气象台2月2日预报,春节期间我省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初二夜里到初三有较明显雨雪天气过程,初三到初五,气温明显下降。从初二夜里开始,我省将出现较明显雨雪天气过程,淮河以南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雨夹雪转中到大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