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联赞盛世 文化送万家

2019-01-23 11:1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3日消息 大红灯笼高高挂,欢天喜地迎新年。为推动金水区文化旅游大繁荣、大发展,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1月22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政府、金水区文化旅游局、金水区书家协会、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凤凰台休闲旅游步行街在凤凰茶城联合举办了“2019年金水区迎新春、送文化、送温暖、游金水”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喜庆的春联,还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示了精湛的非物质化遗产,宣传了金水区都市休闲游的好去处,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通讯员 樊文广)

编辑: 彭华

春联赞盛世 文化送万家

大红灯笼高高挂,欢天喜地迎新年。为推动金水区文化旅游大繁荣、大发展,丰富和活跃春节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