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开封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座谈会

2018-01-26 15:5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26日消息 1月24日,开封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座谈会,开封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管坚勇,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刘阳等人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进行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讨论热烈。管坚勇首先介绍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基本情况,并强调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社会共治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监管更需要宣传群众、服务群众、依靠群众,让群众成为社会共治的力量,成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作为党报有优势、有能力、有手段开展各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监管宣传。希望下一步深入研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开封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刘阳指出,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给予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及所属各媒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发挥其党报优势、集团优势和专业优势;强化对开封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宣传报道,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推动社会共治。 
  会议认为,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要加大力度支持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及其所属各媒体的监督和宣传工作,要把媒体作为食药品的监管手段之一、创建手段之一,将政府关心的、社会关注的、百姓挂念的新闻事实迅速传递给老百姓,将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支持率、知晓率达到并高于国家标准,共同推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让群众吃上更放心食品,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要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各类媒体展开全面的、深度的、长期的、结构化的合作,把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的全媒体发展成为市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的一个家庭成员,一个不可或缺的监管手段。
  市食药监局副调研员盛强主持座谈会,市食药监局办公室主任马吉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通讯员 韩吴琦)
  
编辑: 叶远

开封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座谈会

1月24日,开封市政府食安办、市食药监局与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召开座谈会,开封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管坚勇,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刘阳等人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进行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