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2017-09-12 08:3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项目关键岗位人员观看《巡视利剑》警示片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7日,中建二局二公司益阳项目组织项目管理人员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

  习总书记提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必须有权威性,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将巡视这把利剑作为从严治党、加强党建的重要措施。此次项目观看的《巡视利剑》专题片,进一步在基层中明确党内监督的严肃性,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廉政建设。要求职工在把企业赋予的使命履行好的同时,防微杜渐,堤防不被腐败之人所腐蚀,不让企业为腐败承受损失;运用权力时要以“为企业负责,为项目负责,为自己负责”为主旨,时刻提醒自己,利剑高悬、警钟长鸣。

  项目管理人员聚精会神观看《巡视利剑》警示片

  目前,中建二局二公司已下发了专项学习活动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将观看电视专题片纳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通讯员 吕莎)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中建二局;铁路;教育片;巡视利剑

中建二局二公司组织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目前,中建二局二公司已下发了专项学习活动通知,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将观看电视专题片纳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