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警方:慰问酷暑下坚守在岗的民警 战高温斗酷暑 坚守岗位保平安

2017-08-11 15: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1日(本网特别报道组)当前虽已立秋,但天气依旧炎热,白天的气温仍然接近40度。在“秋老虎”的炙烤下,省会郑州公安机关的民警不畏酷暑,不怕困难,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严整的警姿,坚持奋战在守护平安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警察的职责和担当。

  8月11日上午10时,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公安厅副厅长、郑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沈庆怀,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珂一行,先后来到省委、省政府及市政府和二七广场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特勤大队队员和执勤交警。每到一处,沈庆怀都代表市局党委给大家送去了消暑的水杯、毛巾、风油精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相关警种的警力部署和执勤情况,对大家的辛苦和付出表示感谢。

  沈庆怀指出,当天天气炎热,广大民警坚守岗位,不怕吃苦,敢于战斗,为省会郑州治安大局的稳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感谢大家的辛苦和努力,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守护郑州平安。同时,沈庆怀提醒大家注意防护高温,防止中暑,各警种各单位要科学安排警务,为广大民警做好后勤保障。

  上午11时许,在郑州市二七塔下的交警执勤点,交警四大队的民警正顶着烈日疏导过往车辆,虽然车流人流量很大,但在民警的疏导下秩序井然,同时记者也看到交警们湿透的衣服和挂满汗珠的脸庞。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珂代表市局党委给执勤交警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大家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执勤交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交警,一定要坚守岗位职责,战高温、斗酷暑,全力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平安!(通讯员 王洪岩)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郑州警方;慰问;酷暑;高温;坚守

郑州警方:慰问酷暑下坚守在岗的民警 战高温斗酷暑 坚守岗位保平安

当前虽已立秋,但天气依旧炎热,白天的气温仍然接近40度。在“秋老虎”的炙烤下,省会郑州公安机关的民警不畏酷暑,不怕困难,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严整的警姿,坚持奋战在守护平安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警察的职责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