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州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伤1死 行凶者已被抓

2017-08-11 07:04:00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广州8月10日电 10日晚上11时30分,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通报:今晚(10日)20时20分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区猎德大道与花城大道交界处绿化带有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伤人。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调派警力到场处置,并通知“120”派员救治伤员。

  民警到场后立即开展对嫌疑人的追捕工作,并协助开展伤员救治。在保安员的协助下,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抓获嫌疑人方某(男,37岁,四川人),并在其身上搜获2把刀具。

  该起案件造成2名女性受伤,其中一名伤者自行到医院治疗;另一名伤者经“120”医务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天河警方正抓紧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行凶;民警;被抓

广州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致1伤1死 行凶者已被抓

10日晚上11时30分,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通报:今晚(10日)20时20分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区猎德大道与花城大道交界处绿化带有一名中年男子持刀伤人。接报警后,警方迅速调派警力到场处置,并通知“120”派员救治伤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