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连夜抓捕,6次体检,终将老赖制伏

2017-07-31 17:4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31日消息 7月19日,文峰法院门前锣鼓喧天,一起代位权纠纷执行案件的申请人张某感动地说:文峰法院的执行干警太辛苦了,两天一夜没合眼给我们执行案件,今天送面锦旗表达感谢,特别感谢晁震等执行干警,他们抓老赖太辛苦了!

  张某申请执行被执行人石某代位权纠纷一案,法院判决石某偿还申请人张某1200余万元,法院受理该执行案件后迅速展开查询工作,及时将被执行名下的三套房产进行了查封。被执行人石某属于典型的有财产拒不履行执行义务的“老赖”,符合拒执罪的标准。申请人多次申请强制执行被执行人石某,但被执行人石某到处藏匿,拒不履行,案件迟迟没有进展。7月18日晚10点,执行干警接到申请人电话称发现了被执行人的踪迹,执行干警连夜火速赶往现场,将被执行人带回法院,并对其采取强制拘留措施。被执行人石某谎称自己有心脏病、高血压,执行干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检查,在检查完将其送至拘留所已是第二天中午。执行干警不辞辛劳,加班加点,连夜奋战抓老赖,申请执行人深受感动,于是出现开头一幕。 (通讯员 李永飞 晁 震)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文峰;干警;老赖;连夜抓捕

连夜抓捕,6次体检,终将老赖制伏